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校外競賽公告】2022 國產米料理達人賽

壹、活動目的

改變稻米只能作為傳統主食定位,透過臺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的參與, 使餐飲從業人員關注國產特色稻米品種,探索最適烹調及呈現方法,促進 高品質國產米於餐飲中角色翻轉,帶領大家外食吃好米的風潮,讓「吃飯」 變得有趣、變得時尚,也使競賽不只是單純的比賽,而是將選好米、吃好 米的觀念由餐飲業拓展及延續。

貳、辦理單位

一、 主辦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二、 執行單位:奇邑活動行銷有限公司 /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

參、 參賽對象

一、 專業廚師組:依法設立之小吃業、餐飲業、飯店等業者所屬從業人員 111 年 7 月 1 日後,26 歲(含)以上之廚師,以兩人為一組做為報名。 二、 年輕廚師組:餐飲相關科系學生,111 年 7 月 1 日後,25 歲(含)以下 之廚師,以兩人為一組做為報名。

詳資細料請參閱簡章

海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