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剪影】米塔簽約儀式

歡慶55週年校慶,台中市僑光科技大學從1021日開始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,僑光科技大學與米塔集團舉行「米塔模組課程及校園深耕實習合作計畫」簽約儀式,由僑光科技大學校長吳嘉生、米塔集團白志雄董事長共同主持,期透過實習合作,培養優質餐飲服務人才,增加畢業就業機會。

===

『米塔集團』創立1993年,現今有十四大餐飲連鎖品牌,近年更積極跨國展店,迄今已擴大展店至100家分店!

多元化的品牌風格更廣獲消費者好評與推薦,除了首創品牌「集客人間茶館」,近年再創立備受矚目的美食新品牌:「米塔義式廚房」、「米塔手感烘培」、「米塔黑糖飲品專賣」、「洋朵義式廚坊/庭園餐廳」、「洋城義大利餐廳」、「米塔石頭火鍋」、「神田日式燒肉丼」、「大河屋燒肉丼」、「千荷田日式涮涮鍋/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」、「日本橋浜町酒食处」、「川師傅功夫麵舖」、「米塔精彩迷你鍋」。

此外,為了徹底控制產品的品質,因此於汐止成立工廠-中央廚房、麵包工坊與蛋糕工坊,亦更進一步拓展大宗烘焙與西點市場。 米塔以永續經營的理念,致力於新產品研發、營運與組織創新。以傳統茶飲為基礎,陸續開發不同風格與類型的餐飲品牌,如:養生涮涮鍋、平價和風料理、多種美味義大利麵、焗烤、銷魂麵食、日式炸天婦羅、職人燒肉串燒、時尚歐風烘焙 等優質平價風味套餐。

未來米塔將營業版圖拓展,因應不同的商圈形態與消費模式,設立不同類型的餐旅門市,打造最強大的餐旅王國。

『米塔集團』首頁:https://www.mitapasta.com.tw/ 

『米塔集團』簡介:https://youtu.be/-assR2MsUjo

米塔集團 感謝醫護有您真好!:https://solomo.xinmedia.com/twfls168/178553

 

僑光科技大學 吳嘉生校長致詞

米塔集團 白志雄董事長致詞

僑光科技大學與米塔集團 簽約儀式

簽約儀式合影

 

瀏覽數: